我怂了,以后只放清水

租对象(苍策)

我好勤快啊我要被自己感动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~!

  

  由于之前每年春节期间都会被七大姑八大姨唠叨婚姻大事,烦到不行但依旧没有找对象的李二汪决定租个女朋友回家对付一阵。


  当晚二汪在大唐婚恋网上写下自己的要求:长相甜美,性格温柔,只应付除夕年夜饭,价钱私聊,联系电话xxxxxxxxx。


  按下发帖键,李二汪心满意足的去睡觉了。


  但令二汪没有想到的是,春节期间也有很多跟他一样的单身狗为了不被长辈催婚选择租对象,于是网站服务器一度瘫痪,经过紧急抢修后终于恢复正常,但仍有一部分帖子的数据存在异常,比如二汪这则就被系统自动划归到女性征婚版块。


  一般来说男女之间要求不同,就算帖子发错了版块只要看看内容还是能分辨清楚的,可坏就坏在二汪发的内容信息不明确,加之他这个账号是问师姐借的,于是两天后一通陌生电话打了过来。当时二汪去厕所了,手机留在桌上,二汪的师姐帮他接的。


  “你好,二汪现在不在……”


  “请问是徐xx(师姐的名字)吗?”


  师姐愣了一下,回道:“对,我是。”


  “我最近太忙了,就长话短说吧。我叫燕桃花,就职苍云。昨天看到你在婚恋网上发的帖子,有意向跟你合作,我老家也在洛阳,所以想除夕去你家,大年初一来我家。”


  “不是……那个我……”


  对方不给她解释的机会,继续说:“我身高一米八九,经常锻炼身材不错,颜值九分以上,年薪够买洛阳一套三进三出的大宅子,性格好,会心疼人,过年期间可以陪你逛街买东西,费用全包。可以的话以后也能长远发展……你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给我发短信,就这样吧,有时间再聊,我先挂了。”


  “喂?喂!不是……”手机里传来忙音。


  “师姐,你给谁打电话呢?”


  “呃……你网上发帖有人回你了,他叫燕桃花,条件挺好的,”师姐知道二汪租对象的事儿,但得知二汪租的竟然是个男人后还有吃了一惊,她心情复杂地看了看二汪,“师弟,你是不是有些特殊的取向,比如喜欢男人……师姐不会歧视你的!”


  二汪不解,“啊?我没有啊。你说有人来电话了?叫燕桃花么,条件差不多就可以啦,我要求也不高的。”


  师姐只当他是害羞,心下了然,“他说如果合得来话可以交往下去,你也不小了,是该找个人过日子,男的女的都不要紧,缘分这种事很难说的。”


  二汪脸一红,乐颠颠地去翻通话记录,正要回拨,师姐说:“他说最近很忙,电话不接了,你可以跟他发短信。”


  “也行,对了师姐,她声音好听吗?长得呢,长得怎么样?”


  师姐以自己的审美评价道:“声音好听到耳朵要怀孕,颜值九分以上,身高一米七多。”


  长得好像有点高啊,不过完全不影响!好歹自己也有一米八五,完全镇得住场面。二汪咧着嘴,幻想几天后即将出现在眼前的大美女,内心躁动不已。


  入夜,二汪躺在床上翻来翻去,以往头疼不已的年夜饭竟然变得令人期待起来,二汪拍拍胸口安慰自己是该找个姑娘定下来了,他拿出手机找到燕桃花的电话,删删改改半天发了一条暧昧不明的短信:


  ——睡了吗?


  瞌睡都上来了还没得到回应,就在二汪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不矜持的时候,对方回了他。


  ——还没有,这几天太忙了,你睡不着吗,很晚了。


  二汪瞌睡立刻被赶跑,来来回回看了几遍,喜上眉梢,羞涩地回复道:


  ——嗯,一想到今年过年要带人回家就有点紧张,我有点想早点看到你。


  这次对方回的很快。


  ——宝贝儿你好可爱,我也好期待看到你~


  哎嘛,这姑娘好奔放!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二汪缩进被子里露出两只眼睛,又兴奋地卷着被子滚了两圈,听说雁门关的妹纸都很豪放呢……


  对方又发来一条短信:


  ——快睡吧,我也要休息了。


  二汪飘飘然地回了一句晚安,终于平静下来进入梦乡。


  之后几天,两人感情飞速发展,从睡前聊骚发展到白天夜晚不分时间的腻在一起,二汪恨不得钻到手机另一头跟心爱的姑娘花前月下你侬我侬。


  终于等到除夕,二汪跟燕桃花越好见面时间和地点,提着大包小包前去赴约。两人约定茶馆见面,二汪到的时候发现只有一个苍爹坐在那里,二汪等了好久终于忍不住给燕桃花发了条短信。


  ——桃花,你来了吗?


  ——来了,你呢?


  ——我也是呀,可是没看到你,这里只有一个苍爹坐着。


  过了一会儿二汪的手机响了,是燕桃花打来的。他下意识抬头看四周,只见对面那个苍爹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。二汪颤抖着接通电话,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:


  “我就是那个苍爹……”


  “你撒手!我要回家!!”


  二汪一边嚎一边往外跑,被燕桃花一把拽回来,燕桃花力气比他大,二汪只好跟他讲道理。


  “我不知道你是男人,我也是受害者,谁叫你起了这么个名字迷惑我。”


  燕桃花说:“那怎么办,我好不容易找个托儿陪我回家过年堵我娘的嘴,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。”


  二汪说:“那你要干嘛?”


  燕桃花眯起眼睛:“我不介意男人还是女人。”


  “我介意,我不愿意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……”


  燕桃花取出一根金条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帮不帮?”


  穷苦人民李二汪从没见过那么多钱,于是他毫无尊严地把燕桃花带回了家。二汪心里苦,宴席上喝酒跟喝水似的,都不用人劝,一杯一杯往肚里灌,终于不胜酒力醉倒了。迷迷糊糊中他感觉自己被扛了起来,那人身上的铠甲硌得他脑袋疼,二汪哼哼唧唧地扭来扭去,那人好像有点生气了,附到他耳边对他说再乱动就办了他,二汪酒劲儿上来很不服气,说有本事正面上我。所以当晚难免发生一些本不该发生但是读者非常期待发生的事情。


  有了一次错误不要慌,多犯几次就习惯了,二汪痛并快乐着度过整个春节。假期一过他又得回洛阳当值了,师姐春风满面地跟二汪打招呼,“师弟,这个年过得怎么样?你气色不错啊,啧啧啧一看就是被男朋友滋润过的!”


  呸!二汪暗暗唾弃。


  兜里的手机震了一下,二汪掏出来一看,是燕桃花的短信。


  ——宝贝儿,你太美味了!from你的男票


  你的男票是什么鬼,二汪有点慌,可能是之前燕桃花玩他手机时候瞎改的。


  下一条短信紧接着发过来:


  ——还有明年年夜饭就到我家来吃吧~from你的男票


  吃你大爷!


  二汪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了。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6)
热度(2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弹羊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