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怂了,以后只放清水

短小的粮(藏策)

  李廿七把一千金交到纯阳手上的时候还有点犹豫。


  “它真的靠谱吗?”


  纯阳面色淡然,手下不停,从李廿七的指缝间往外抠钱,边抠边信誓旦旦道:“绝对靠谱,贫道的摊常年支在这,军爷要是不满意只管来找贫道。”


  “姑且信你一回。”


  李廿七嘟囔几句,抱起小狗打算到扬州城外的空地上先试验了一下。


  “看到对面那个万花姑娘了吗?”他笑眯眯地摸了摸狗头,一拍小狗屁股,“快去!哦……老羊说还得先喂你肉骨头,真难伺候,我吃的都没你好。”


  李廿七掏出一袋肉骨头,喂了足足五根才喂饱它,眼看小狗屁颠颠地朝万花姑娘跑去,然后一头栽进护城河……


  待他费了半天工夫把狗从河里捞起来,帮里的兄弟过来通知他黑戈壁出了浩气的物资车,李廿七无奈地夹起狗一道赶往黑戈壁。


  小狗大概被李廿七夹得不太舒服,一直乱动个不停,李廿七只好放下它,又见黑戈壁物资车附近的人比扬州城还多,李廿七有些小雀跃,他顺了顺狗毛,殷切期盼道:“儿子啊,我要找个七秀坊的妹子当情缘,就是那个背着双剑会转圈圈的,去吧!我的姻缘靠你了。”


  话音一落,一大群恶人疯叽呼啦啦转着风车过来扫荡了。机智的李廿七当然没有被波及,当疯叽团踏着满地尸体飘然离去时,李廿七惊悚地发现他的傻儿子追着其中一个藏剑跑远了。


  那一刻,李廿七决定放弃他的小狗。


  然而小狗并没有放弃李廿七……


  下午,正在帮会开例会的李廿七被人上门提亲了,来人是一个恶人谷大帮会的藏剑帮主,脚边还跟着一只白色的小狗。


  李廿七眼皮一跳,悄悄躲到人群最后面,但还是被眼尖的小狗看到了,小狗兴奋地冲进人群把李廿七拽了出来。


  李廿七:“这件事其实是个误会……”


  藏剑:“人我要了。”


  异口同声。


  李廿七回以谴责的目光,藏剑无视他,面无表情地三击掌,几个随从人员殷勤地从马车上抗下三个大箱子,逐一打开,金银珠宝发出的耀眼光芒瞬间闪瞎了李廿七帮会所有人的眼睛。


  藏剑道:“这是聘礼……”


  李廿七使劲给自家帮主使眼色,帮主很是动摇,可念在李廿七曾为帮会呕心沥血立下汗马功劳,终于长叹一声,“区区银两怎可让我们廿七委身于……”


  藏剑:“的极少一部分。”


  “啊~~~~快扶我一把!”帮主被众人搀了回去,眼下只好让副帮主主持大局。好在副帮主深明大义,不为钱财所打动。


  “简直荒唐!休想用几个臭钱羞辱我浩气儿郎,你还是哪来回哪去吧,不送!”


  李廿七感动地热泪盈眶。


  藏剑听罢冷冷一笑,他再一击掌,帮会大门外刷刷刷冒出一大堆恶人黄鸡,“我们帮别的不多,唯独不缺藏剑,今天人不让我带走,把你们这夷平也并非难事。”


  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却是盯着李廿七,李廿七从头寒到脚,畏手畏脚准备开溜,被副帮主一把捉回来丢给藏剑。


  “剩下的聘礼早点送过来,来人送客。”


  副帮主平静地说完,对藏剑客气地笑了笑。


  “一定。”藏剑也微笑道。


  李廿七小脸一垮,哭都哭不出来,小狗还邀功似地跑到他跟前,吐着舌头咧着嘴,尾巴快晃成一道虚影。


  “滚边儿去,老子让你找媳妇,你他妈给我找了个祖宗。”


  “什么祖宗?”藏剑强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“还不快叫相公?”

  

评论(10)
热度(1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弹羊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